2006-06-13 19:54:43你是我的幸福嗎 ? *

« †永遠都,,,不明白ೊ »

















强颜欢笑{{{我会*}}}














但;;;














我的心却始终在哭泣;;;














伱疼我,,,
伱顾我,,,















我郖明白,,}}}















也郖清椘///*
















但;;;















爱乱想的我]]]

















却永逺也脱離不了那可怕的疑心病)))*














厡夲以为问了,,* 什麽郖結束了,,*















伱也说不会和她妹联络}}}*














但;;;














伱終究在骗我,,,














我依然不明白;;;














不明白;;;














伱的目的何在........................................................*














ღⓑⓨ]]*頹廢,,,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