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26:28你是我的幸福嗎 ? *

« †離,,,開ೊ »


2006-05-23 00:33:45

* * * * * * * * * *


捌零陸..
在這裡待了兩年多了..
擁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一起快樂的玩耍..
一起快樂的上課..
一起奮力的嗆老師..
一起努力跑接力..
一起狂翹課..
一起支持彼此..
一起團結合作..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雖然有壞也有好..
但是這些都是最寶貴的..
雖然老頭很機掰..
但是大家也撐了過來..
雖然鼻屎很北爛..
但是大家也忍了過來..
雖然很多老師都很白目..
但是大家也走了過來..
有很多..很多事情..都很值得懷念^^



但..對不起了各位..
因為我的北爛讓你們很賭爛..
對不起..我很了解你們..
我知道..一旦你們賭爛一個人..
就再也不會去理會他的所有解釋..
所以我說什麼都沒屌用..
雖然我也知道說對不起..
不能解決任何屁事..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必須說聲[[對不起]]..
一路走來..你們都是一群很有義氣的乖小孩@.@
真的..呵呵..


現在..我知道..你們再也不需要我了..
因為我..讓你們討厭了..真不好意思..
或許我又多了一個離開的動力了..
到了新環境..我會盡量壓抑過去種種不好的個性..
好好的重新開始..因為你們的討厭..
我也知道..再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原本的動力..只是想離開不想再看到老頭..
那個死機芭..不過..我現在又多了個動力..
離開你們這群人..呵..留下來沒有任何意義..
只會讓我失去更多朋友..不是嗎..


轉學..不能解決問題..我大概知道..
至少..能解決不再讓你們看到討厭的人..
也能解決我不再看到死機芭..
呵..只希望..到了新環境不要後悔..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將來沒有資格後悔..對..永遠也沒資格後悔..


捌零陸..再也沒有任何留戀的地方了..
安心的離開吧..再見了..捌零陸..
^^”
























ღⓑⓨ]]*頹廢,,,地帶°///
































































































































































































留著也沒意義了,離開是唯一的選擇,對不起因為我的北濫讓你們對我賭濫,是我不對,只有離開,才能不引起你們的憎恨,無所謂都無所謂了,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再見了...捌零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