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4:39:35*勳

㊕零五年最後一天

今天,12月31日*最後一天辣!感覺時間好快,又過了一年,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
過了一年也好像什麼都不是的我,但還有回憶,想起以前的同學,還是有些難忘
今年經歷了,一些事情讓我思考很多事,至少沒以前那麼沒大腦,還算開心
那是否代表,我所有的成長,瀏海的變化我看的出來,我不知道該反省
還是該慶幸這一年的到來,很多人我對不起他,可是卻都不曾開口說出來
很多事我做錯了,我卻不敢承認錯誤;很多事情我做的好的選擇,得到好的結果
我應是快樂的,過完這一年吧,雖然還是沒交到女朋友,雖然還是沒錢買名牌,
不過人生,有個大方向,應該就可以朝著那裡走,有目標,我希望新年能去衝!

=========


今晚,我打算去吃東西,看能不能喝個啤酒,就很滿足了,度過最後的零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