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0:32:13*勳

距離產生的美感

今天下課的時候,和我朋友按照例行計畫,去看老師去

我們兩個色胚走到一年級的教室,看著那個可愛的老師

他的眼妝化的很讚很讚,看起來超美,平常由於害羞

看老師的角度總是比較遠,不敢去靠近,今天有比較近距來看到

說真的,沒有遠看來的正! 所以我說距離會產生美感,近視也可以

總之就是迷迷濛濛的感受*


==================


所以我在想,愛情是否也是需要這點距離,幹!

從前,兩年前吧,跟我的女朋友都一直黏在一起,

似乎一點距離都沒有,搞到最後,去找她都尷尬...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整天,都做一些會臉紅心跳的事

到最後都感覺對不起她,虧欠她,我們的距離,不很遠

座座捷運就會到,所以沒有那種遙不可及的感受

要是遙遠一點,我們可以在久一點吧!我想*


==================

現在也喜歡,這一點距離,因為這樣妳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