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6:39:30*勳

發錢的喜悅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跟我家的老板娘討錢,總共是一千七,我的薪水真的很少
誰叫那老闆就是我阿姨,沒想到他掰了一堆理由說今天要用到錢還怎樣...
就先用兩百元唐塞我,說那就還欠一千五比較好算,我覺得很好笑
得到它給我的兩百元,其實對我來說,錢多少,不重要,生活快樂最重要,
朋友不用很多,可以偶爾打打球其實就不錯了,她給這兩百,
我又可以用上一星期了,算是快樂的,我需要的東西,除了衣著,那些雜七雜八
的以外,我大概還會想買一部腳踏車,可以在我家附近自由自在的騎的腳踏車
要平把手的,不想騎彎把的淑女車前面還有菜籃...
因為那是我媽的,我也騎那台騎一陣子,可是想一想還蠻好笑的,像我這樣
那麼大的一個男生去騎那種淑女買菜車,有點說不過去,想去挑一台比較好的!

總之那一千五發下來以後,我就去挑挑看! 不夠買我想要的話,就在存好了!
或許過一陣子,我又會看上別款的...存著錢也不是壞事呀!

pic :這個也是我很想買的,俄羅斯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