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39:16三八阿花

【19-黯然失色.】

不知道從何時我失去了自己
淺意識模糊不清的畫面或許是扼殺我最初的證明

在毫無警戒的狀況下我無力抵抗
跌盡了無底深淵空氣稀薄了就連一絲光線也無法滲透

狼狽的身子失溫的瞳孔抑鬱的眉頭
徹底絕望也徹底覺醒這世上沒有能夠平衡公平的存在

大腦運轉生鏽思緒已被痛覺擾亂靈魂已走散…


再也不明白自己的下一步身在何方也沒勇氣猜測
變化的好快追趕不上

錯愕的感覺越來越頻繁
也想不到會做的事越來越超乎我知道的範圍

控制不了人心就像是個魁壘任由操控
厭惡自己一天比一天還要深

我搞不懂更無法諒解我退縮了把自己封起來
表面的保護完全無瑕疵,事實上無意間的多些了複雜

我提我的行曩我走我的前方
我努力的掩蓋我曾受傷的地方卻沒想到我正走上摧毀這路上

我努力整理好我的情緒日日度過煎熬的夜晚
卻再放空時安靜時被不堪記憶劃上令人窒息的一擊

掌控住的人變了我再也沒有所謂的單純
心上多了刺多了一道牆永遠沒辦法平息這場戰爭

因環境變了也因歷經的所有朔造成我不知道的她 '

說一套作一套善變這些我似乎做了好幾回合
別人無法適應就連我也無法接受

我找不回最初的自己更無法控制自己 " 
我說不出 " 更瀕臨快分裂的狀態

哽噎難言。

上一篇:【18-使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