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7:53:07三八阿花

【05- 如何拿捏.】

我心裡有一大堆文字口語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明明什麼都了解的很透徹我卻一再的退縮
選擇了與沉默作伴…。




我與現實的自己差了十萬八千里,
如果我能在現實裡像現在一樣話都說的很順那該有多好。

可惜我有語言障礙跟人爭論腦筋動的比烏龜還要慢
靠邀的誰能體諒我呢

我天生就是個對感受這種東西顯得總是特別慢半拍的人
要我在當下坦白說出我的所有感覺感想

要我如何說出來呢我的腦袋根本都還沒接收到
我是否難過與否 ?

不要為難我不然我又要在虛偽的回答中間來回走動
把我最真心的感受給擦去了




要如何拿捏我的善變……


說穿了只不過是我的一大堆一大堆藉口 對你們而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