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51:40神經東董 :)

犯太歲

禮拜三那天
座著校車
在即將抵達學校的路上
當時我在夢周公
突然聽見車旁傳到一聲巨大的聲響
害我驚醒了
結果大家議論紛紛
聽起來好像是司機撞到人了
後來司機下去處理
就有好幾台校車停下來
讓我悶撘便車
於是我和酥酥酥~~
就選擇了阿蓮那台
因為大牙在那邊呀!

後來今天也是座著校車
前往學校的路上
再過平交道的時候
那個欄杆就已經要放下來了
司機還硬要過
結果欄杆敲到車頭
司機才知難而退
座這台車
真像再玩命
是不是我都沒去廟裡拜拜
老天在懲罰我呀!
今年ㄚ東我可是犯太歲耶!

那天班上的師公
又被神明附身了
祂交代屬兔和屬馬的
((還有別的生肖 兔是我哥 所以只記兩個))
不能往北方走
不然會死到臨頭
北方好像是往台南那邊去耶!
各位屬兔屬馬的請小心唷!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好像說我得了腸胃炎
還是什麼東西的?
細菌感染之類的
要我不能吃蛋.豆.魚.肉類的
只能吃白稀飯
所以我今天只吃了白稀飯配菜心
看著媽媽和哥哥
吃著東山鴨頭和火鍋
超羨幕滴
明天又要去請客
媽媽說如果今天吃藥明天好了
就可以去了
好期待唷!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捏!
我最喜歡請客嚕!
因為有吃~~~的呀!

還有今天要替一些人感到開心
那就是2/29生日的那些人
尼悶期待已久的生日到來了唷!
雖然我身邊沒有今天生日的人
但我也要祝全天下
今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喲!

上一篇:考慮

下一篇: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