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12:00神經東董 :)

輸慘了

今天不知道有拔河比賽
所以穿了柏涼去學校
在快要比的時候
以前的帥氣體育老師
跟我說:
尼要穿這個鞋子比?
一定會壞掉的
所以我就跑去跟人家換鞋子
但是有點小
穿的很不自在
本來我悶已經擬定好策略
很有信心會贏的
結果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鳴槍那一刻
該要開始出力那一秒
就已經被拖到整排都要全倒了
整個大傻眼
有沒有這麼強啊?
職業的是吧?
比第二次還是一樣的結局
整個心情好down

下午第二節的下課
跑去五樓上廁所
順便跑去圖書館
看了好看ㄟ雜誌
但是灰常口惜的是
我的阿基師偷呷步
已經被借走嚕
還要等到3~4月耶!
所以就玩玩電腦嚕
沒想到可以上網耶!
讀到快畢業了才知道
玩了一個太過頭
太晚進教室
進到教室
那查某又在那唸唸唸
曠課都記了
還說這麼多幹麻呀!
好像住海邊耶!
管這麼廣

哇係King
永遠不會失敗的King
一天要說幾次呀
到底還有幾個壞人呀?

我跟尼的距離這麼近
為什麼尼的心
卻離我這麼遠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