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25:08神經東董 :)

最近

最近變的越來越會吃了
我慌了
為了不要吃到
開學後
大家都認不出我來
我只好拼命睡
晚上吃一吃之後
就開始睡
睡到下午才起床
這樣就早餐和午餐都省了
所以我晚上的時候才能拼命吃呀

現在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個樂趣
就是玩遊戲啊
前天因為下載這個遊戲
我等了好幾個小時
等到半夜
覺得很無聊
就開始寫寒假作業
有誰比我拼呢
請叫我高苑第一拼辣

還有啊
恭喜尼啊
尼知道我在說尼啊
這個久的辛苦沒白費啊
我幫尼拍拍手啊
放煙火啊
尼的前途一片光明嚕啊!!!!!!!!!
^^

死掉變透明了
因為不想打怪啊
等怪差不多快死的時候
我才復活
反正能任務過關就好呀
嘻嘻

上一篇:最後一次

下一篇: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