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1:21:34ice cream

渾渾噩噩

哇咧!

感覺越靠近基測

每天都過得 渾渾噩噩的

雖然說每天都有鞭策自己

但一到學校

感覺都被拋到九霄雲散

該看的書

不是忘了看就是不想看

 

神啊!

救救我這卑微的人

我這可憐的小孩

我可不想把基測考爛

但是

沒辦法

玩心太重了

 

連老師都說我太幼稚了

這還有天理嗎?

我只不過愛玩了點

好奇心重了點

手癢了點

嘴養了點

事情就有那麼嚴重嗎?

 

但可喜可賀的

我沒有車車幼稚到

像趴袋

但這有如此高興嗎?

我竟然和他比較

可見我也病入膏肓

快無藥可醫了

 

如果車車是丁丁

那我也快變二號丁丁了

 

神哪~

救救我吧!

上一篇:想通了

下一篇: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