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1:14:27

4-12

 

 

最近阿....我又開始出現過度期,爾或是三分鐘熱度.....?隨便怎麼稱呼,真的煩人又煩己啊!真是害人又害己!為什麼會這樣呢?

 

心中有著不同的想法在交錯,很矛盾,人生真的太多事了,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是對的是錯的,有人說堅持自己的原則,肉弱強食,有人說必須多為他人找想,極為大愛

有時我很想為了自己,保護自己而活,但心裡會出現一個想法:

『會不會太自私了?』『會不會太偏激了?』

最後,心裡會出現個無形的壓力,這個壓力會使人個性扭曲,這個壓力會使人變得毫無耐性可言,並進而使脾氣暴躁、不快樂,我們會希望你們了解,但我們不知該從哪說起,所以當你們對我們的態度有所一點點的不同,我們會特別敏感,沒有安全感....

 

而這個矛盾久了,面具就會一個個出現,那是個表面隨和快樂,其實下面是個生氣!哭泣!憂愁!無奈....的臉,..........開始......嘆氣.....

 

 

我沒有好脾氣,也沒有一絲的耐性,所以造就現在的我,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當自己,不隨他人的情緒而起伏,也不因自己的情緒引響他人,現在的目標,是吧?

 

 

 

 

 

 

 

 

 

 

輸入你的名字,我已找不到你,真是既傷心又難過。

等待是一種幸福 2009-04-13 15:05:18

雖然我看不懂這篇文章~但是.....伽宜and彥凱~
你幹麻坎掉所有的文章阿!!害我想回憶一下都不行
快新增~不然........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