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7:17:22頗自閉,,才是小頹!!

感覺很好!!

FISH 有時候 留一些回憶會很好
我是降想辣 看你嚕...
最近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小高興又小無奈八ˇ
高興 因為不冷戰了
無奈 因為開始冷戰了
哇勒 不冷戰是跟學校某人
冷戰是跟校外某人
呃...其實我不想冷戰啊
又不是我害的= =+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你麻ˇ
又不是躲你 不想理你
你想太多了 別生氣好嗎
我知道沒回你簡訊我道歉辣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反正答案就是不可能
我不知道跟你說過幾百遍了
所以才沒回你
要不然我每次回不答應你還是不死心傳來
那我回幹麻啊???浪費錢八ˇ
算了 不想多說 最近不要來惹我
會想殺人的 還有一堆功課
真不知道學校老師是不是瘋了
暑假不僅要上課還作業一堆考試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