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0:56:12頗自閉,,才是小頹!!

算是無題嗎!?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
我真的覺得我不夠資格再從頭...
對我來說"一切重新"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今天上線看到你的流言...
說實話 你可能不相信 我差點 哭出來= =+
好險爸媽不在家...哀...
突然覺得好沉重 這樣我會想很多~"~
朋友啊...前陣子在學校...
我連看都不敢看你一眼!!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怕我會哭...
很好笑八ˇ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朋友鬧翻
但就是很怕 真的 不太敢接近你...
我真的完全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太會隱藏了 讓我...心生畏懼啊(!?)
我總是等你從我旁邊走過後...
才敢注視著你背影 想說有沒有可能...
再像以前那樣 就算見面只是打招呼也好
撲 突然覺得我像個白痴 = =
恩...我想跟你說...你肯給我機會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努力試試看
你留言裡說我可能會不答應!?
笑話 我才擔心你不肯給我機會...
我...會試試看的!真的...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