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1:45:51頗自閉,,才是小頹!!

吵完一架之後的感覺...

剛跟標大吵...真的是大吵...
吵架的原因,因為我晚上不能陪他= =+
因為這件事然後又莫名其妙扯到小淵
ㄏ...內容超勁爆→→→
"妳夠了沒!?說什麼都想到他...妳看清事實好不好!!他已經走了!!"
"我知道他已經走了 我愛想他就愛想他 你管我"
"他馬的妳清醒一點 他不在了 他死了 妳夠了沒 傷心有什麼用"
"對啊 傷心沒用 他不會再回來了我也知道 我什麼都沒有了 你難道連讓我想他的權利都要奪走嗎"
"大小姐 妳知不知道妳降我們看了會多擔心 裝出來有屁用啊 妳什麼時候才會回到以前的妳 糙妳現在根本就不是王宣敏 看開點是會死嗎"
"............看的開 什麼是看的開 你又看開過了嗎 我不是笨蛋 我也看的出來好嗎 你比我更看不開八ˇ 小淵他走了 我只是想他不行嗎 你不要太強人所難好不好 我只是很想他啊...還有 他沒有死 我不准你說他死 他一直都還活在我們心理面...該認清事實的是你八ˇ 你明明很想他的...在逞強的也是你 不是嗎"
"..."
之後...沉默了大約20分鐘...
我先在狀態上跟他道歉了...其他的我掠過...
道歉更勁爆!!!!!!!!!!!!!!!!!!!!!!!!!!
"標 我們不要吵了好不好 小淵在天上也不會想看到我們吵的"
"恩 對不起 我剛好像太兇了 老婆...對不起...不要生我氣喔"
"你跟我道歉我會毛起來辣= =+還有 別叫我老婆 拜託 我不想在被誤會了"
"是 老婆大人!!最愛妳辣~~~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你大老公不是嗎 妳當然是我老婆"
"........"剩下都是在耍白痴的交談= =
說真的 第一次跟他吵那麼兇 差點哭出來...哀...
不過合好了現在心情超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