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48:39

0320






HAPPY BIRTHDAY TO 胖哥

今天胖哥生日囉
一大早就再講台上唱萍聚
真的很文不對題
快畢業也不是這樣的啊ˊˋ
而且整整唱了一個早自習有了


午休曉萍看我不睡覺
很閒很閒的樣子
然後就拿了一綑透明膠帶還有一把剪刀
叫我把被我們搞到破到不行的公佈欄給修理好

還發現有個天真的人
用飯粒把脫落的海報黏起來= 口=|||


黏完,曉萍跟我講了一個很好康的事
讓很心動又很猶豫
心動是100分就可以上樹高(原住民專班)
猶豫是要繼續待在同個學校裡有點膩

不過有限名額
有沒有我的份還是個問號勒(笑)


最近總是跟郭瑄、阿寧一起去看書
三個小時有一小時都在聊天XD
不過聊的有收穫
看的也很有收穫

SO 妥當的拉 !!


晚上一個人走地下道,真的有點點恐怖= =
不過今天有人跟我順路
所以今天不恐怖囉 XD


話說早上我七點起床
七點十分出門

創新紀錄餒

哈哈有沒有給它很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