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8:35:29

短短的旅程 ( 這篇很多 )




下午陪香織去後站買運動服
錢包的伍佰摳一直被擺在一旁
都沒動進 趁這個時候讓他出來透氣 XD







先去買了運動服 我們再去吃中餐
我們的中餐高級的勒吃局烤呢!
還看到香菇喝著西瓜汁 =  =





吃完超飽的 我們就去加碼對面完夾娃娃雞
香織夾了好幾次鱷魚都夾不到
結果我夾一次就夾到了 @@ 很傻眼 
後來他也幫我夾鯊魚 夾完投籃機 很累
還去垂 共圖一ㄚˋ 垂完力氣都沒了
臨走前香織有去夾了個菜頭娃娃 :)







出來後,我們就去佳碼閒逛
快開學了~你們也知道的麻
書包覺對少不了梳子跟鏡子
別說我愛用你們都不知道呢
我們班男生比我更愛用 =   =






哈哈 * 我還買了個哆啦A夢方巾
香織買了一包囍的貼紙 
說要貼在我們的聯絡簿上 ^////////^

澳 * 超級屌的你都不知道 






去五十嵐時還遇到許承澤
說他要去補習 =    口 = 真乖~
不不不,他不乖。還一度想把講義塞給我





回去時再公車上
還看到一個超可愛的阿嬤
突然有種慈祥又溫馨感覺
  :)





                 pic 我的小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