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4:11:44

摳摳















本來暑假有計畫要去
很多很多的地方玩。














但就是缺摳摳辣 ˊ    ˋ
齁唷,我要打工辣
誰願意介紹我去打工 ?















* 可是我不要發傳單。























我老娘騙我
他跟我說,可以去他那打工
一天的工資好像還不錯多。














結果暑假到了
嘿,他又給我反悔
生氣噎!堂哥都可以去
我就不行去唷? ˊ     ˋ 





















欠我們好幾個月的零用錢
都還不給。










































錢我要錢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