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11:44












嚇到 ..






剛剛一上線
即時視窗猛出現
一堆人密。



害我都忙不過來
手指頭都快斷掉了


















有人問羅同學的事情 ..
這件是我只能跟你們說
要了解事情,請找曹班長 =    =?
呃 .. 終於了解香織的煩。



















還有人跟我分享他的愛情
不錯麻,最近有人的桃花運
猛上升,害你很難選擇
沒關係,早我就對了



不過感情這方面的事情
還是要問自己會比較清楚
光靠個一外人是行不通的





















還有還有
王先桑他押 ..
哈哈* 知道事情的真相
他的心在度受創。 =    =+



我只能跟你說
不要在等他了
因為你們是不可能的
懂嘛? 我說的好狠呀
=       =+






























































唉 .. 明天的行程可累了
上午呆在教會。
下午跟青年會去打排球。








趕快去睡了
以免明天累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