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11:44

再度











幹拎娘勒 !
噁心死了。















今天又有不明人物
邀我看他視訊 ..
結果那個不明人物
是一個變態辣 ˊ     ˋ













他一直拍他打槍辣
看了好像吐唷
呃,對男生的槍產生反感了我
ˊ         ˋ

















之後我關掉
他還說;為什麼那麼快就關掉了?
不先看我射x嘛 ?


















齁, 你這個敗類
滾辣,找人看你打槍 ..
不要找我辣,我是個清純妹呢。
ˊ     ˋ













小心把你的搶給剁掉唷
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