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7:35:53

無題




















曾經我為了你
錯過了一堆人
奮不顧身的,
去拒絕他人 ...
















你對我做過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要怎麼做呢。














在我心中,你的地位,
只不過比別人高一點。
















那又怎樣嘞 ?!
我不懂 .. @  @?


















嗯嗯嗯ˇ
a妹說的對 ..

















兒時只是遊戲
別被一個無形的鎖
牢牢的給他靠住。






































[ 那我是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