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1:16:41台客...仔仔

一 夜 沒 睡 酒 醉

昨天在西瓜頂樓喝酒 想到惹ㄊ 哭惹 唉 煩ㄟ 後來


建甫陪我喝酒 後來兔兔 狗狗 果凍 ㄊㄇ也來惹 於是



我們就澈去彥學家喝酒 喝惹一口高梁 又喝啤酒



總於強碰到惹 昨天酒醉 又一夜沒睡 唉



想回花蓮 從新過日子 但是一堆朋友逼ㄉ我放不下


心情矛盾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唉 煩ㄟ 有人可以告訴我ㄇ


現在ㄉ我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煩 我跟果凍承諾一咕禮拜


如果我沒找到工作ㄉ話 我會默默ㄉ離開 回到花蓮


誰也都不聯絡惹 因為沒必要 台中是我ㄉ傷心地 我真ㄉ


已經很受傷惹 不想在被傷惹 唉 一切給老天決定


心 情 真 ㄉ 很 差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