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1:06:41I’m 沛

多好?!

想要我多好?

吃屎比較快吧

什麼都聽你說

你只是想要個功課好的孩子吧

很抱歉

我不是你要的那種孩子

我笨.頭腦不好

你說的對

我頭腦裝屎

如你所說

所以我是否沒有必要念下去

從以前我就是笨

所以你說我裝屎

感謝你

給我ㄧ個裝屎的頭腦

為什麼不替我想

回去就那麼重要?

要不是你兒子讓你切心

現在的可能已經死了

我只是個安慰品

讓你比較快樂點

不具任何意義

如果我是男的或許好一點吧

很抱歉

我就是沒有懶叫

你那種重男輕女的觀念

只會把我逼到懸崖底

無論我怎麼努力

都比不過你們兒子不費吹灰之力

好你個大男人

我恨透了

我的不平衡

都是你家給的

是你們男人太爛的

很痛恨自己是女的

卻又不希望我是男的

 

 

 

回去有什麼

就這樣我擁有一支小過

小過沒什麼

但是我辛苦了一學期

什麼都沒了

就像你

活了半世紀

沒有擁有任何東西

固執的自以為

膚淺的自認為

 

 

我什麼都不能決定

只能走你們給的路

希望可以遠離這一切

不讓所有人找到

就算死也好‧

上一篇:我是哪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