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36:09♥♥♥琳琳---

捨不得

 

 

 

今天, 唉 ~ 是你放假的最後一天了 ˊˋ

我可以不用增肥了 =ˇ= (有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捨不得你,

你不在我身旁會是怎樣 ?

沒有人逼我吃東西會是怎樣 ?

沒有人管東管希又是怎樣 ?

這些......我都好不習慣,

今天又在亂發火了....

我並不想這樣可是身體多作怪吧 !!

我可是很溫柔的捏 ^^

唉 ~~ 不過沒辦法 ˊˋ

老公要賺錢工作

 也是為我們的將來ㄚ ^^

所以這種事要有耐心的 ^^

老公都說我沒有耐心,

不會啦!!! 像這種事我可以慢慢等 .....

因為我們說好藥一起結婚的>///<

老公這幾天真的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這幾天想讓我開心我好感動 ,

 好愛你 ...你可以就這樣一直對我很好嗎 ?

到永遠都是 ^^

這幾天也讓你花不少錢,

趁你上班就賺回來吧^^存起來在買車唷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趴趴走了 >///<

 

在這一段時間,

我會乖乖的都聽你的....

當葛乖老婆老公你現在很累了吧 !!!明天要上班 ,

 快去睡 ><老婆永遠都會跟你在一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