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3:16:20☼ 口都 口都 の

19 - 雨水摻雜了味 *

下雨了 , 噗ˋ , 下雨的感覺 ,

整個就是覺得很雖小 ,

雨水摻雜了鹹味 , 超鹹 ,

有個人正爽著睡覺 , 因為累吧 ,

但卻又有個人 , 不爽睡覺 ,

因為煩吧 , 整個雖小的感覺 ,

哈哈 , 吃魚這傢伙 , 跟我要生日禮物 ,

他說前年有送我生日禮物 , 送手練 ,

痾ˋ , 這個我整個都沒印象了 ,

沒想到天蠍的人果然愛記仇咧 ,

不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 , 我會送禮物 ,

不用你說也會送禮物 , 拜託 ,

你生日是十八歲的生日耶 , 重要的咧 ,

不送禮物還算是認識六年多的朋友嗎 , 切ˋ ,

哈哈 , 明天下班如果沒下雨的話 ,

又得要花錢去修車子的小零件了 , 哎ˋ ,

那個人真的很機八 , 整個都被他機八到了 ,

啊ˋ , 王八蛋 , 我真的火大了 ,

超級想打死你, 給我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