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23:27:00派大星*樂

恭喜我

恭喜我

恭喜我終於脫離那個回憶

脫離那個回憶的陰影下

 

 

當妳和我說

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不是妳的誰

我誰都不是

我在妳心中一點位置也沒有

 

 

這時後我才看清

妳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那個我們打造的美好王國

原來都只是假像

 

分手快二年了

我沒有一直纏著妳

目前我也FB找過妳三次

而且永遠也不會有下一次

 

 

可以說出這種話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

謝謝妳抹煞了我們的一切

 

後悔和妳在一起嗎?

我曉得妳後悔

我一直認為我不後悔的

但聽完這些話

我的信心一一的瓦解了

 

我?怎麼會和這種人在一起過?

 

 

我不恨妳、但討厭妳

因為妳不是我回憶裡的那個人了

 

 

也謝謝妳讓我認清妳是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