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10:49王小咿

生日之鶯歌校慶之五鶯俱全成功

一早起床差點睡過頭睡到六點半 我用我神乎其技的手法弄超快的
去了學校再慢慢化妝 弄頭髮 我是狼被女
一早到教室就收到阿瓜以及爹的禮物卡片 爽死我了
8點 六人拿蛋糕給我吃 感動死我了
哈哈哈哈 最喜歡你們了啦
又是趕趕趕 七人生日都超趕的
跑下去集合 看表演 扯鈴酷斃了酷斃了
碼的 我也要去扯 可能會砸死人吧
看到一半 10點 去看大隊接力準備表演
齁齁 我沒看到我們班比賽 因為我要去準備表演的事
跟牛奶超趕的 跑上去再跑下來 我會死掉了
雅 旺 布啾 佩 都來了
殺死了他們 做到第一排看我表演 很心疼你們曬太陽耶
手超抖的
看完小光他們那團 下一團就是我們
很緊張 小萬是王八沒來宣佈我生日這個喜訊給大家知道
很緊張很緊張 心臟病都快發
表演完 爽耶 心理的感想就是爽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跑去陪雅他們逛逛
小猴騙我不能出校門買東西吃 害我好餓 偷渡出去買東西
欠我一個麵包到還沒等我 真是的
後來原本想先閃的說 因為那天心情不太好

對了橘子是智障穿那樣不熱嗎 看你我都熱了
哈哈 想把咩就說阿

後來邱跟我說要慶功 什麼鬼的 根本沒人跟我說
害我對雅好不好意思耶!!
毆毆毆毆毆毆
後來就在校門口等計程車都被攔截走了很不爽等一個多小時了耶
我生氣 司機還坑我們 你去死啦
收我們150 臨走前還重敲他車一下 去死啦你
小穎是白吃手機丟車上好險我最後一個下車關車門有看到
感謝死我吧
痴痴痴痴 真不是蓋的好吃
哈哈 吃到我好撐
還吃別人的肉 我的肚皮快報掉了
大拍照 人很壯觀對吧
好多人好可愛
後來走到火車站 說真的這對路還不是普通的長
走一個小時耶
其實一路上大家都在玩 跑來跑去 絆倒別人
我騙如如兩次他都相信耶 真好片耶 哈哈
哈哈 五鶯都跟我說生日快樂歐 爽斃了
生日就是這樣不賴的爽
但是跟的好累
在火車上 我在吃藥 -ˇ- 我很健康 那是消炎藥不吃我牙齒會爛掉
結果吃完我過敏了 手紅起來!!!
有冏到
後來後來就是秘密 我被哈尼的swatch收買了 哈哈

好累我差點睡著在車上! 隔天真是爆肝的累
保健是床位爆滿耶 !!










謝謝你們 幹什麼樂團
六人
班上好多人
國中妞











愛死你們!!!!!!!!!!!!!!!!!!!!!!!!!!!!!!!!!!!!!!!!!
咩冷 2008-03-22 19:19:19

照片借我偷一下:D

升咩 2008-03-21 22:32:40

聽說 你的校慶玩的滿高興搭 !

恭禧耶 &quot

順便 來 到此一遊 搭 &quot

少少 2008-03-21 18:19:33

=口=
妳有收到我的簡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