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1:50:49我恨威士忌

Maybe Just maybe


你就坐在我的對面
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一如往常?

你訴說你的在意的生氣
我尋找我可以安穩睡覺的角落

你慶幸著你的朋友
我珍惜著我的擁有


但怎麼著
我看到不該看的?
還是我只是心裡不是滋味?

你說你在乎 你坐在我身邊
而我卻留言 想喝酒

是阿
我想喝酒
我想你陪我喝酒
那只是當天的情緒


而在你心中
我就像是一個 突如其來的幸運
那些似乎都不該發生在我身上吧


我在意的 你可知道呢?


我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只因為我愛你



我卻不在你心中占些什麼



也許 孫小姐 也不在乎 廖先生的一切吧?





我只是有些在意 有那些許的在意
但放心 我不是吃醋




只因為 我愛你
所以 我難免


不是滋味




但這也許

都只是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