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4:46:36我恨威士忌

20081116

哭著 笑著 又是一天
最近犯沖
三不五時惹到大塊頭
流氓入侵

愛你的時候
不愛你的時候

你說 你只想要談戀愛
你問 我會不會保護你
你傳 想我的寂寞

卻從來沒有告訴我

旅行

如果旅行代表的意義
是那個時候
你會離開我


那也許是一種浪漫



妳是愛我的
深不深 不重要




重要的是 為了這份愛

我們可以多堅強?



走在街頭
我知道我有多孤獨


如果如果
我沒有內心對愛情的堅持
如果如果
我沒有對愛情的信任
如果如果
我如同以前一樣
身心害怕
如果如果
我猜忌妒忌限制懷疑
如同以前一樣


會不會
使我們的愛情

更加得更加的濃烈




在我們的身邊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腦袋裡面
有很多個聲音
耳朵的四周
也有很多很多的聲音

選擇了以後

卻怎麼也不夠不夠不夠開心




是不是面對了太多人心
也面對了太多自己



承認黑暗面
有多困難


你會在哪裡呢




一個人的時候 面對了自己
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靜靜的喝酒
不覺得 我是六零年代披頭四
也不覺得 我是反戰的嬉皮
喜歡九零年代的OASIS
給人的感覺
叛逆的

也許 我也是這樣被別人比較的

叛逆




看起來有多壞

我想是我們都太高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些付出
卻換不來甜蜜的戀情




懷念的 那個青春末期
炎夏的開端

腦海裡的MV
帶點污染的海邊
稀少人湮的假象風景區

憂鬱的感覺像在拍電影
開心的感覺像在度假

那些存在記憶中的美好




像是發生在那些年代一樣
深刻且久遠




愛呢
愛呢
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