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45:59北鼻企鵝┘○〞

經典愛情

   



   一天,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說:
 
 「如果我只有一碗粥,我會把一半給我ㄉ母親,另一半給你。」

 小女孩喜歡上了小男孩。那年他十二歲,她十歲。


   過ㄌ十年,他們村子被洪水淹沒ㄌ,他不停地救人,有老人有小孩

 ,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唯讀沒有親自去救她。當她被別人救出後,

 有人問他:「你既然喜歡他,為什麼不救她?」

 他輕輕地說:「正因為我愛他,我才先去救別人。她死ㄌ,我也部會獨活。」

 於是他們在那一年結了婚。那年他二十二歲,她二十歲。


   後來全國鬧饑荒,他們同樣窮的揭不開鍋,最後只剩下一點點麵了,

 最了一碗湯麵。他捨不得吃,讓她吃;她也捨不得吃,讓他吃!三天後,

 那碗湯麵發霉了。當時,他四十二歲,她四十歲!


   許多年過去ㄌ,他和她為ㄌ鍛鍊身體一起去學習氣功。這時他們搬到

 了城裡,每天早上乘汽車去市中心的公園,當一個青年讓座給他們時,他

 們都不願意做下而讓對方站著。於是兩人靠在一起手裡抓著扶手,臉上都

 帶著滿足的微笑,車上的人不由自主地全站了起來。

  那一年,他七十二歲,她七十歲。


   她說:「十年後如果我們都死了,我一定變成他,他一定變成我,然

 後他再來喝我送他的半碗粥!」


  七十年得風塵歲月,這就是愛情。



   經典得愛情故事,總是能讓我們不斷的感動。

   普普通通的感動需要人們用心去體會,才會發現,

   普普通通卻是實實在在、永恆不變的是人類經典的東西─愛情。

上一篇:真愛

下一篇:夫 妻

°♫ ° 獨愛〃 2007-12-05 08:15:56

哈XD
這是哪裡找的押?!
推囉︿︿*

版主回應
書上看ㄉ~~ 2007-12-09 22: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