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1:05:47北鼻企鵝┘○〞

窮人的浪漫







傍晚,我散步到天橋邊

看見一個年輕人正吃力地背著個女子上天橋

額上滲著細密的汗珠,我趕忙過去攙扶,問年輕人

「她生病了吧?!我幫你叫車送醫院。」



來到天橋上,女子忽然大笑起來,年輕人忙向我道歉:

「對不起,謝謝你,我們在玩遊戲。」

「什麼?」我尷尬中有些慍怒。



女子好辦天才停住笑,告訴我說今天是他們結婚三周年紀念日

他們特意請假出來逛街。「他沒有錢,我不要他買什麼禮物,

但他有力氣,所以要他背我上天橋,才背三個來回,

就累了,將來結婚三十年週年,我讓他背三十個來回,

累死他那把老骨頭......」女子趴在年輕人肩上又笑ㄌ起來。



以我的眼光看,那女子長的俗氣,甚至是醜陋,但此刻,

她卻被愛寵的像個嬌貴的公主。



向來以為 浪漫必定何鮮花、燭光、音樂相連

卻不知道世上還有這樣一種別致的窮人浪漫~~~~~!!

上一篇:愛情的試金石

下一篇: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