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05:34偷窺者 ♥

文德

第一次和妳朋友一起
去你以前最愛的高中
看看妳們最愛的老師
很開心的和你朋友聊到天了
聽說你都叫他〝胖踢〞
但是~我卻覺得他不算是很胖
因為你肯定沒有看過更胖的
你介紹我說他叫佩佩
我還是覺得叫不出口 哈哈
有機會幫我轉告他一下
去取個man一點的稱呼吧
〈還蠻難得有人的稱呼可以比我娘ㄟ〉
很高興認識妳們
他有問我一個問題......
問我是不是喜歡烏龜妹??
我回答他...
我有女朋友在身邊~
即使喜歡我又能怎麼樣~
一切順其自然吧...
很想佔有妳~但是我不夠資格...
又或者說我不能夠這麼的自私~
這樣對妳也很不公平
好煩~仍舊覺得丘比特先生和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居然在不對的時機又讓我認識了一位完美的女孩
讓我飽受想愛又不能愛的苦~
實在矛盾...想逃回彰化的念頭又產生~
拜託~祝妳早日早到一個妳愛的人
或許~開學後妳的同班帥踢就會是妳的白馬王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