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6:06:34阿幹

沒答案

有ㄍ學姐跟我告白

可是我不喜歡她

應該說是沒讓我心動吧

當初我也只是開玩笑說

要在一起

當時我只是絕ㄉ寂寞想找人陪


結果線在他居然愛上我


..................


他要我給他ㄍ答案

也一直約我出來


不過 我想我正在享受


被人追ㄉ感覺...


所以還不會給她直接ㄉ答案


我是ㄍ變態....





最近 我喜歡上一ㄍ高雄妹

很正 有點像 愛利絲

身材好又性感

看到他 讓我有種想要跟他在一起很久ㄉ感覺

位ㄌ他 我必須讓自己改變

然而聊天ㄉ過程 我也一直在試探他

對我ㄉ感覺

他一直說我很可愛

聊天時他也常叫我 親愛ㄉ 北鼻

讓我好害羞

我也大概ㄉ跟他表態一下

不過 在他心裡 他應該是當作

好朋友ㄉ喜歡

其實 他真ㄉ讓我好動心

今年聖誕節 我想跟她告白

所以 我要努力在努力

完成自己ㄉ目標

追到他 然後 在一起很久很久

最近每天都會跟他講電話

我要快點跟他培養感情

還有2ㄍ月!!!

正妹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