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11:39咦 ! ? 是狸 ˋ

新 生 活

聽說差不多在12 天就要開學了

吼﹦  ﹦馬子

不過聽說阿萍和香菇也要讀育達

噢耶 ˊˋ

原本會以為開學後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不過 ,, 昨天知道他們要讀後

還真有點期待的說 >  <

香菇還說了我的好話 (好爽)_

他說了我現在最想聽到的話了 ˊˋ 〈 小鬼那天也有講哦 ! 〉

哎呀

我會疼你的﹦  ﹦ 哈




之後又去板橋等奶妹

等了好久哦 ˊˋ

一起拍貼  和  去「我親戚」家的花園﹦  ﹦

我在自以為 ˊˋ 呿

很累 、 好爽

還講了一堆很賤的話

反正我們三個聚在一起就會變成這副模樣咩

這樣也好 ˊˋ

就算在外面的世界

我們都變了

但至少我們聚再一起時

還是能像以前一樣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都是這個樣子 ,,,

但至少現在!

升上二年級的我們!

畢業一年多的我們!

至今還沒改變 ,,,

哈哈

(真喜歡欺負流產小姐 ˊˋ)_

可是每次都反而被他欺負=  =



                嘟
                下次同時上限時
                照片在一起Change一下嘿 ﹋
狸 、 嘟
〈 Me 〉 





               
               
                   〈-偷愛、東城衛。〉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說出口
2007-08-15 18:49:25

哈 

我也很疼你 ˊˋ

哈哈

我也好嗨阿~"~

今天一整天都超嗨的 !

結果在板橋 差點累昏ˊˋ

呵呵

明天辛苦你了 !

要搬衣服~ 加油阿 !

呵呵

ˋˊ 2007-08-15 18:19:36

疼香菇 不疼我
那我會想揍他*

開玩笑啦 = ˇ=
WOO 我也期待以後耶
每天跟姐姐上學 下學
OH 不是下學是放學
我嗨到變白吃
我覺得我天天早上都不會想睡覺了
因為我會一直笑
哈 你們太QˇQ了

女喜
原來你那抹期待我們喔 ^^
我好像白吃 在自嗨
你有沒有在自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