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59:41咦 ! ? 是狸 ˋ

跨 年

跨年那天

我和莊婕3點左右先去板橋晃

還拍了兩台的貼貼

之後等壞小茵和她朋友 ..  

等了一個多小時 ><

哎呀 ~ 終於看到他們人了 ~

之後就坐捷運 ˋˋ 坐到劍潭站

然後又再等他們的能仁朋友

又等了不知道多久 ~

看到他們人了 ~

聽說有20幾個人 ~



之後往士林走去

可是到了  好像因為擠不進去

所以又走回劍潭站

然後坐計程車到美麗華

我穿短褲(有點像燈籠褲)

他們以為我是穿裙子 = =+

拜託 ~ 我才不會穿那麼短的裙子勒 @@’



然後我的手像火山爆發一樣

狂流出一些液體 ..

我懶的一直擦

所以

就去頂好那裡本來要買透氣膠布

想說直接把衛生紙用透氣膠布貼上就好

可是就在這時 ~

有個男的名叫 → 老鼠

人很好的跟我說  這樣傷口會黏住

他說有人說這附近有藥局

過不久,他就消失了 !

回來時  它就拿紗布和透氣膠布給我耶

哎呀  整個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 ..

本來是想要開玩笑的跟莊婕講:哎呀  感動到快哭了~

可是  我只講到‵感動′兩個字

他們就忽然轉頭,原來是被聽到了 ><

可是我是真的有覺得小感動



或許有時別人送妳飲料之類的

但妳不需要,所以覺得還好 ~

可是

那天的情形有點像是雪中送炭 ~





後來又去要坐摩天倫

排隊排好久哦 ..

我還看到  他朋友有些情侶還親親勒 @@’

兒童不宜 .. 可是我一直偷看! 哈 ~



坐上去後

我們剛開始一直狂尖叫

哈 ~

很好笑 ><



之後又跑去上廁所

然後看煙火

看完就坐計程車到劍潭捷運站

要坐捷運到碧潭





然後等他們去買烤肉的東西

好久 ~

之後就去碧潭

其實因為跟他們本來就不太認識

所以之後顯得有點無聊 ..

他們應該也覺得我們是自閉兒八



差不多4點多時

我和莊婕就先走了

感觸很深 ~

5:15分

我在板橋捷運站

之前那時候我剛好起床

而那天

我卻還沒睡 ..



阿茵說

之前我們班的那些情侶

很快的,交往一年了

是阿

那為什麼我卻還停在這 !?







老實說拉 ~

這次的跨年比上次的跨年還要好 ! 

比上次的跨年還要充實 !



2007-01-04 21:38:24

呵呵

這個跟小氣才沒關係勒 ~

不 要 勒 2007-01-04 21:24:23

誇 示 的 而 已

你 真 小 氣 XDDD

八 啦 八 啦 巴 拉 XDD

2007-01-04 21:22:57

好 !!
妳明天就噴給我看 ~
噴不出來你就死定了 ˋˊ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