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6:53:55小a〃

☆拜託,低調

拜託

小飛想低調OK?
別在有意無意打擾我低調又舒適的生活

該說甚麼呢?
就說女人不能惹吧

怎麼辦咧?
惹到了甩也甩不開
夠酷吧!

有天你會發現
你漸漸的默默離去
而不是癡癡的等待

拜託
那幾年前的戲碼了

等他要是還回的到你身旁的話,他就不會又交新的了拉
是否?


hey,小飛的陌生人恐懼症越來越嚴重噎
搞不懂我怎麼那麼shy
還是我根本就不適合人群=口=?
wa,見到陌生人就不自在枒
但想一想,所有人不就從陌生開始?
那我是在shy甚麼咧?
也許該試試,遠離人群拉


有甚麼好留戀?
他有甚麼值得的地方?
想一想,其實他根本就不懂得珍惜
而你卻傻的停留那麼久

想想,畢竟自己愛過,當然不能講的多差枒
所以只能講,他不懂珍惜,來凸顯自己的真心XD

懂吧,每個分隔代表的不同一件事呢
如果你要把它拼湊成一篇也行

是的,我就是笑妳們太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