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21:25:01呂福軒

《瘋狗觀點》賴清德,你對得起陳定南先生嗎?

北宋有包公鐵面無私、斷案如神、不畏強權;清朝有施公秉公辦案、護國佑民,人人皆知!北俠歐陽春,南俠展昭,我確實有聽說過!

 

同樣的,我不僅要扮演柯南角色,我自比北俠歐陽春和宋仁宗,專門揭發各種弊案、推翻各種舊案,這是我一生的使命!

 

現在,我就要揭發台南各種弊案,尤其是當年所發生的爐渣案、光電利益、南鐵東移,以及正副議長賄選案和八十八槍擊案,連同高雄弊案一起揭發出來!

 

我從頭到尾發現到,民進黨利用莫須有的罪名陷害顏寬恒,就是在針對盧秀燕,為什麼?因為賴清德怕盧秀燕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他在台南做的傷天害理的事情被揭露,所以才會處處針對她!

 

賴清德,過去你身為台南的大家長、地方父母官,你在台南做了多少貪贓枉法的事情?你以為全體台南鄉親會不知道你搞的鬼嗎?

 

現在你身為一個總統,你到底欺瞞中華民國子民多少事情?你好好看看有多少台南鄉親都在向我提出檢舉,一切都是跟你有關!

 

我三番兩次接到台南鄉親對你的檢舉,多半都是深綠村里長都在向我訴苦,你看不見嗎?一個爐渣造成多少地方污染,你會不知道?

 

郭再欽是誰的人?不就是你們台南民進黨的人嗎?你又想學蔡英文、陳菊撇清關係,是不是?你是把所有的台南鄉親都當成沒長眼睛,是不是?你有做沒做,你自己最清楚!好!你說你自比陳定南!

 

陳定南在宜蘭鄉長任內清廉自持、為國為民,豈能由你賴清德所比擬的?如果陳定南在世,他知道你在台南做出這種貪贓枉法的事情,他會不會打死你?我真是替陳定南先生實在感到不值!

 

我實在想不到,你為了一個權利,連陳定南先生都敢照樣出賣!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就是陳定南先生要讓韓國瑜好好整治你!

 

你現在是中華民國總統,就該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蘇貞昌整天常常亂講話,你還要繼續重蹈他的覆轍嗎?別忘了!不要以為什麼話都是可以講!

 

你這個中華民國總統位子,該讓賢了!像你這種顛倒是非對錯的人,還讓你繼續做下去嗎?別鬧了!

 

各位中華民國子民同胞們,我們的國家一定要自己去救,不要再指望這個政黨了!我們要一起去努力!

 

認同我的想法,請按讚或分享,謝謝大家!

↑民進黨在台南各種弊案(爐渣案、光電利益、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八十八槍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