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21:25:31呂福軒

中華隊麟洋配父母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遭青鳥羞辱,瘋狗怒轟青鳥:了尾仔囝

我昨天在中天新聞台的庶民大頭家看到周錫瑋縣長所說的話,讓我覺得中聽,這才是我們藍軍該要學習的對象!

提到我們中華隊選手王齊麟和李洋,他們奪得金牌,令人感到可喜可賀!又為了我們中華隊爭取更大的榮耀跟光彩!我替許崑源大哥誠摯的恭喜他們!

我一直發現到我們中華隊選手的父母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民進黨所謂的側翼網軍和青鳥一直在對我們任何中華隊選手的父母進行人身攻擊!很可惡!

人家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怎麼了?難道錯了嗎?我自己也是炎黃子孫,就是我的祖先是從山東萊陽遷移到台灣來的,就在我爺爺、我外公外婆遇到一兩次國共內戰發生那一刻起,是從大陸遷移來台灣的!

我跟經國先生一樣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我在台灣雖是土生土長,但是我是個外省孩子,是個手拿中華民國身分證,吃中華民國糧食長大的人,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為了兩蔣總統,必須要守住,有道是樹有根源水有源頭,人不可忘本,也不要做忘恩負義的人!這才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賴清德,你可以縱容你所謂的青鳥幹出這種歪門邪道的事情嗎?你自己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灣人,你是原住民哪一個種族的?是泰雅族的?賽夏族?阿美族?還是布農族?還是其他原住民哪一族的?

你連個祖先來自哪裡都不知道,你要如何祭祖?你自己把我們所講的閩南語卻改成台灣台語,甚至還將我們吃的中藥卻要改成台藥,對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完全毫無尊重!

你縱容你們所謂的青鳥、側翼網軍去攻擊我們任何中華隊選手,對我們任何中華隊的選手百般的侮辱、糟蹋,不把他們當作人看!就因為他們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所以你們可以這樣的蹂躪他們!

教育部長、體育署長,我替許崑源大哥來問你們,如果任何一位中華隊的選手參與任何地方所舉辦的奧運贏得不論是冠軍、亞軍,或是季軍、殿軍,被那些綠營所謂的側翼網軍、青鳥用這種歧視性的言論處處針對我們任何中華隊的選手,你們覺得合適嗎?妥當嗎?你們是不是應該要給我們任何中華隊的選手一個交代?

你們撒謊欺騙大眾,包含你們還去欺騙高雄鄉親,是為了要維護賴清德?還是為了要維護蔡英文?還是為了要去維護民進黨每一個人?

教育部長、體育署長,如果你們心存僥倖,去撒謊欺騙人民,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我替許崑源大哥奉勸你們一句,不要因為想要升官發財欺騙人民,太膚淺了!

那些自稱青鳥的年輕人們,你們還要繼續自欺欺人嗎?你們希望你們自己的前途是跟著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他們做了尾仔囝?

你們以為全廣大海內外同胞都不知道,是不是?你們這些青鳥,自己的聲量有比戴資穎高嗎?有比莊智淵高嗎?你們就為了蹭聲量,對我們任何中華隊選手進行人身攻擊!這樣的譁眾取寵,實在令人厭惡!

我們任何中華隊的選手被你們青鳥逼表態說自己不是炎黃子孫,難道是要叫我們任何中華隊的選手承認自己是日本人,還是承認自己是美國人?你們討好日本人、討好美國人,可以拿來當飯吃嗎?別鬧了!

我們中華隊任何選手有的奪得金牌,有的奪得銀牌或銅牌,這是無比的光榮,結果被你們這樣踐踏,我相信中華隊任何選手絕不吃你們這套!

稱「麟洋配」中國人驕傲挨轟!翁曉玲沒道歉再喊:誰贏都是炎黃子孫

https://tw.news.yahoo.com/%E7%A8%B1-%E9%BA%9F%E6%B4%8B%E9%85%8D-%E4%B8%AD%E5%9C%8B%E4%BA%BA%E9%A9%95%E5%82%B2%E6%8C%A8%E8%BD%9F-%E7%BF%81%E6%9B%89%E7%8E%B2%E9%82%84%E5%8E%9F%E7%B6%93%E9%81%8E-%E5%86%8D%E5%96%8A-081007163.html

青鳥出征奧運轉播台「一直報大陸」 網傻眼:自卑成這樣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6999222

王齊麟爸喊炎黃子孫遭青鳥出征,周錫瑋開嗆:民進黨為了可憐的政治權利,連祖宗都不敢承認

https://youtu.be/_bNzrTd_apo?si=1VfK1vra7LmV5Bc2

↑麟洋配被青鳥羞辱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