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21:25:50呂福軒

蘇稱韓睜眼說瞎話,瘋狗痛批蘇:沒有誠信的老人

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近幾年,是媽祖娘娘遶境的日子,全海內外同胞最敬仰的就是媽祖娘娘,媽祖娘娘心懷慈悲、護國佑民,可是偏偏就許多有心人士刻意詆毀媽祖娘娘,把媽祖娘娘當成昏庸!

蘇貞昌先生,過去韓國瑜在當高雄市長,你和陳其邁(現任高雄市長)在當行政院正副院長,你自己嘴巴說有給韓國瑜預算,那是民間捐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拿來滅蚊子的!

韓國瑜當高雄市長,他的登革熱病例下降到只有五十八件,陳菊當上高雄市長之後,登革熱病例一直增加到一萬九千多個將近兩萬多件,為什麼?正因陳菊當高雄市長沒有將下水道的淤泥、雜物清理乾淨,才會導致淹水!不是嗎?

陳菊她在高雄連個治水都做不好,你蘇貞昌還有臉稱韓國瑜蚊子治理不好還想治國?太露骨!太明顯!令人厭惡!

韓國瑜在高雄替農漁民力拼生計,幫助高雄在地年輕人協助就業,甚至還推動珍珠媽媽政策,幫助許多單親家庭解決問題,高雄的觀光產業、餐飲業、旅遊業等各個行業逐年增加,人潮愈來愈多,經濟才會漸漸起色,有更好的成果,哪像你整天在媽祖娘娘面前到處亂講話,污衊韓國瑜,破壞他人的名聲?人民都看得很清楚!全海內外同胞都看得很清楚!

最可惡的,一個叫周玉蔻這種潑婦,整天對著媽祖娘娘指手畫腳,毀謗顏寬恒父子,毀謗盧秀燕!還稱自己是救媽祖娘娘,跟你蘇貞昌欺騙神明有什麼兩樣?

你們輸不起就該檢討自己的施政表現,老是用各種腌臢步弄韓國瑜,還厚顏無恥的去罷免別人!就為了貪高雄市長位子?太小兒科了!

陳菊、陳其邁在高雄捅出來的簍子,韓國瑜卻要獨自一個人收拾你們自己在高雄搞出來的爛攤子!當初,韓國瑜在高雄辛辛苦苦努力付出,你們利用年代、三立、民視攻擊韓國瑜,每天往韓國瑜身上潑屎!殊不知,自己卻侮辱到高雄鄉親!

凡說過必留下痕跡,當初你蘇貞昌說羅文嘉選台北縣長牽涉走路工會退出政壇、不再選新北市長第三次,結果,你根本沒有在做!這樣一個沒有誠信的老人,還有資格對著韓國瑜指手畫腳?

不要忘記媽祖娘娘不像你們這些人不分青紅皂白,百密必有一疏,你們還以為媽祖娘娘會不知道陳菊在高雄所做的那些骯髒事嗎?你們以為這樣可以瞞得過媽祖娘娘嗎?許崑源議長大哥是怎麼死的?你們應該比我還要清楚!

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禍,希望你們民進黨的朋友們好自為之!

蘇貞昌酸韓國瑜:一隻蚊子治不好,還想治國?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25625

聖筊!請示大甲媽影片曝光,罷免陳柏惟「讓祂很生氣」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09265

大甲媽祖說話了

https://youtu.be/UaTABgc_PU8?si=I6NAt0XJDnW2eKZR

周玉蔻扯媽祖下水,疑顏家+鎮瀾宮財務顏寬恒嗆:戕害信仰

https://tw.yahoo.com/movies/%E5%91%A8%E7%8E%89%E8%94%BB%E6%89%AF%E5%AA%BD%E7%A5%96%E4%B8%8B%E6%B0%B4-%E7%96%91%E9%A1%8F%E5%AE%B6-%E9%8E%AE%E7%80%BE%E5%AE%AE%E8%B2%A1%E5%8B%99-%E9%A1%8F%E5%AF%AC%E6%81%92%E5%97%86-%E6%88%95%E5%AE%B3%E4%BF%A1%E4%BB%B0-082213300.html

白沙屯媽祖進香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7%99%BD%E6%B2%99%E5%B1%AF%E5%AA%BD%E7%A5%96%E9%80%B2%E9%A6%99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長相

↑李慧君穿搭

↑證據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