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22:02:26呂福軒

黃捷嗆「高雄被韓粉霸凌」,民進黨批國民黨「抹黑潑髒水」,呂姓男子左批民進黨,右打黃捷:狼心狗肺恬不知恥

昨日在手機裡看到黃捷批判柯志恩,說柯志恩是韓粉霸凌高雄、糟蹋高雄,民進黨蔡英文自己惱羞成怒,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搞了綠營所謂的網軍、媒體、名嘴,為的不就是要堵住人民百姓的悠悠之口,破壞人民的發言!請問黃捷,妳為什麼一個字都不說、一個字都不提?妳怎麼都不說話了?民進黨都成啞巴了嗎?我只能說,你們民進黨和綠營的人太有權利嘛!所以你們為了自身利益,什麼都敢做!

看到今天的廣播,提到林智堅作假論文的事情,陳明通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急著為林智堅開脫罪名,說國民黨抹黑潑髒水,當初,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之後,幫忙高雄農漁民賣東西,你們民進黨的人用各種卑鄙的手段,來弄韓國瑜,再利用罷免來迫害他,請問:到底是誰在抹黑潑韓國瑜髒水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嗎?簡直是狼心狗肺、恬不知恥!

黃捷妳是不是民進黨蔡英文的打手,妳自己說嘛!你們這些罷韓份子是不是民進黨蔡英文的打手?你們自己說嘛!你們民進黨的人用各種方式欺負人民、霸凌人民,眾人都知道!你們再繼續耍心機作威作福算計人民,會有報應的!

我曾經說過,我不是韓粉,也不是郭粉或是其他政治人物的粉絲,我是中華民國子民,替中華民國講句實話,天經地義!我不會為了哪個政黨或是台獨份子、罷韓團體講各種昧著良心的話、做昧著良心的事情!為了我們中華民國講句實話,這是我唯一的信念!

大家想想看,民進黨政府上至總統,下至立法委員,甚至連五院八部聯合破壞憲法,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迫害人民、霸凌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我告訴大家這樣一個政府,早該要口誅筆伐,揭穿民進黨政府狼心狗肺的真面目!

也呼籲高雄鄉親,包括韓粉,你們所受的委屈,被民進黨議員百般糟蹋,上天會替你們討回公道!民進黨高雄議員,不但不顧高雄鄉親,反而羞辱高雄鄉親,怒罵他們是垃圾韓粉,這樣一個高雄議員,更該要口誅筆伐!

時間不多了!若支持中華民國的,請幫我轉傳,謝謝大家!

柯志恩喊“反霸凌”,黃捷:高雄才被,粉霸凌-華視新聞20220705
https://youtu.be/iU223JxEQgc
黃捷喊「被韓粉霸凌未見聲援」,柯志恩:牽拖太多@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uz_fWEmtl5c
批綠網軍“撕裂社會”!秋鬥“12月12號”!凱道遊行,籲遭網路霸凌者一起上街頭@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IdEt7vJrjC4

20190820中天新聞,婦科名醫挺邁改挺韓!驚爆綠網軍霸凌追殺

https://youtu.be/rM8QzU2tpSw

藍營遭爆網軍霸凌點名證據柯、賴皆受害-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L9_KoAENqY8

網軍案狂燒政壇,朱立倫:暗黑力量,民主之恥-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kyEcT2Eu8Vg

議員批落跑團隊是渣男,王淺秋:霸凌的人是不是才是渣男渣女?(一刀未剪看新聞)-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VkxgaiVbROc

韓國瑜稱賴清德、柯文哲是「被霸三兄弟」,卓榮泰諷:他走的是中國路(一刀未剪看新聞)-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DbRXRoSh2uk

20190927中天新聞,這款問政品質?!高雄綠議員罵民眾「垃圾韓粉」

https://youtu.be/3sVAZVjaDgw

(#2021笑看新聞)網軍的惡行-笑看新聞

https://youtu.be/ubvCl1kDDDc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