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21:57:05呂福軒

她揭罷韓比喻成清冠一號,呂姓男子怒批罷韓「不要臉」:自己確診看看!

看到台灣有三、四千個人死於嚴重疫情,搞到許多家屬連自己的親人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特別是許多孩子剛出生沒多久就不在人世,這種喪子之痛、喪女之痛,連那些孩子的父母難以平息,我們的政府這六年來光說不練,只會講自己想要說的話!更可惡的是,這個該死的防疫指揮官,前幾天聽到陳時中否認,說火化時間不需要二十四小時!現在又改口說需要二十四小時,真是搞不懂,陳時中講的到底哪句才是真話?

郭彥均發篇文章說很多孩子都走了這件事情,讓那些做過孩子父母感受許多,蘇貞昌卻要法辦郭彥均,說郭彥均發假新聞,陳時中卻要跟著起鬨,要罰郭彥均三百萬,這是什麼政府?民進黨自己說謊作假就沒事,人民百姓講實話就罪該萬死!現在的社會全被民進黨搞得沒有是非、沒有廉恥、沒有真理、沒有人性、沒有愛!假民主政黨之名,行驕縱蠻橫之實!

因六月六日是許崑源議長大哥的忌日,也是韓國瑜受辱日,那些自稱罷韓的人,冠冕堂皇的講這種話,說罷韓自己是清冠一號、清冠二號,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你們這些罷韓的人有本事自己確診染疫看看!我只能說你們這群人太惡劣了,高雄出了你們這群敗類、垃圾,都把高雄鄉親當作成三歲小孩在耍嗎?怪不得楊志良醫師說你們厚臉皮!

談到疫情解封的事情,我要是防疫指揮官,我會這麼說疫情這麼嚴重,不是說能解封就可以解封!說到疫情解封,同樣要看什麼時間才能達到解封標準!對於自主應變這種事情,同樣的要看什麼樣的情況才能自主應變!看到陳時中所說的話,說疫情七月就可以解封,萬一有許多人都確診染疫了,請問陳部長,你後果要自行負責嗎?

當然,疫情雖然減緩,但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不能認為說疫情結束,就可以放鬆,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同胞們,我們的中華民國要自己救,防疫的事情我們自己做,不要再指望這種冷血無情的垃圾政府,誰讓疫情從以前到現在變得那麼嚴重?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施政怠惰、囂張跋扈造成的嗎?

蘇貞昌還說蔣介石老總統滿手血腥,請問,你們說蔣介石老總統滿手血腥,難不成你們的手都沒有沾滿血腥嗎?毫無人品可言!毫無廉恥可言!

我一直說過,現在的政府只會關心選舉,對於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完全毫無重視,疫情爆發這麼嚴重完全毫無關心!整天把責任推給受苦受難的善良無辜老百姓!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責任凡事必推,這是算什麼格局?

不論是選哪種公職人員,身為一個參選人或助選員,不要製造政治上的糾紛,去抹黑他人、去攻擊他人!身為名嘴的,要認真採取中立的方式看待整件事情,不要用花言巧語去騙人!現在的參選人和助選員,總是像個長舌婦一樣,整天說人家的事情,談對手的家人的事情,講人家的墳墓,講人家的祖宗十八代,看到蘇貞昌講的這種話,說一起打贏防疫選戰,這種只顧選舉,不顧百姓生命的政府、政黨,人民還能信任嗎?況且,我打從出生以來,看到這種政客的面孔和嘴臉,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我告訴所有中華民國子民同胞們,不要再上民進黨政客的當了!今年的選舉,我們定要讓民進黨再輸一次!讓民進黨再哭一次,定要讓民進黨知道,這種背離民意、枉顧人民生命的政府和政黨是不會有好下場的!時間不多了!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請幫我轉傳!感謝大家!

韓國瑜下台兩週年,她揭「罷韓」比喻成清冠一號-民視新聞網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9C%8B%E7%91%9C%E4%B8%8B%E5%8F%B02%E9%80%B1%E5%B9%B4-%E5%A5%B9%E5%B0%87-%E7%BD%B7%E9%9F%93-%E6%AF%94%E5%96%BB%E7%82%BA%E6%B8%85%E5%86%A0-%E8%99%9F-013007188.html

罷韓週年,李雨蓁:民主的清冠一號-Now News今日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7%BD%B7%E9%9F%93%E9%80%B1%E5%B9%B4-%E6%9D%8E%E9%9B%A8%E8%93%81-%E6%B0%91%E4%B8%BB%E7%9A%84%E6%B8%85%E5%86%A0-%E8%99%9F-042454401.html

公文「逕送火化場火化」規範矛盾?怕扛責?-虎鼻塞

https://youtu.be/d-oE6ii82cE

蘇貞昌放話法辦郭彥均引眾怒,游淑慧轟「冷血」:幾個孩子走掉才夠?-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2o1Lla_0hCo

蘇貞昌評蔣經國:莫忘獨裁者過往的滿手血腥-聯合新聞網

https://youtu.be/ciS6vPaActU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