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10:45:59呂福軒

與病毒共存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作為一個防疫指揮官,要以專業來面對疫情、解決它,讓我身為年輕人現在台灣死了那麼多個人,政府完全毫無作為,防疫指揮中心這五、六年來光說不練,只會想講自己喜歡講的話!根本沒有實質的去面對疫情、解決疫情!

另外,說到國軍的部分,國防部居然冠冕堂皇的講反話,蔡英文政府還要要求國軍連線防疫專線,簡直是浪費國家資源!那如果解放軍一旦打進來,最會先逃跑、落跑的人肯定是蔡英文和民進黨其他一輪!

我身為年輕人不客氣的說,中華民國國軍是拿來保家衛國、保護人民百姓的生命財產安全的!更何況是陸海空三軍!中華民國國軍軍歌我聽過很多次,民進黨幾個立委卻要將我們中華民國的軍歌、國歌給改掉、砍掉一大半!國民黨為什麼都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講話?

中華民國國歌是來效忠國家的、熱愛國家的,是要讓下一代小孩記住中華民國整個歷史的,至於中華民國軍歌是來提振中華民國國軍士氣的!包括陸海空三軍的軍歌、夜襲、黃埔軍魂和各種國軍軍歌,對我們中華民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民進黨要提倡更改國歌和軍歌,我發現到,民進黨一定是在盤算什麼!一定是要讓國軍整天拍執政者蔡英文的馬屁!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民進黨這種逢迎拍馬的文化,早該要改掉了!這種讓國軍拍馬屁的文化不應該存在,因此,民進黨不僅幫不了國軍精進士氣反而害許多國軍墮落沉淪!所以,我身為年輕人認定民進黨真的是把我們中華民國給害慘了!

看到新聞報導上,現在的台灣有許多人死於疫情,尤其是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女,都死在一個疫情上,甚至連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因為疫情而往生,我身為年輕人發現到,為什麼台灣會弄到今天這個地步?正因民進黨政府錯誤的防疫政策造成的!搞到許多人不是確診,就是死於疫情!陳時中居然還說與病毒共存,我身為年輕人一直發現到,民進黨心裡一直認為「別人的囝仔死不完」(閩南語)!

民進黨他們趁疫情之便,搞了高端這種破爛疫苗,大賺不義之財,請問蔡英文總統,對於妳自己人搞出更多製造假快篩的人頭公司,大賺國難財,妳身為一個總統,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管一下?去瞭解一下?去調查一下?所以我只能說,蔡英文,我對妳的期望並不高,因為,妳跟著民進黨自己人都在騙老百姓!薄廉寡恥!薄廉寡恥!

當初,你們在民國一百O五年投給蔡英文的人,你們欠中華民國一個道歉!你們要支持蔡英文連任,那麼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自求多福吧!只能說我們的中華民國一定要自己救,自己的食安要自己顧!不要指望這種壞政府了!這次的選舉,我們中華民國定要唾棄他們這種自私、無恥的政客!

國軍支援1922專線成出氣包,趙少康轟蔡政府:將帥無能-新頭殼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5-06/750918

「1922國家隊」國軍變客服,趙少康批蔡政府:潮水退才知誰沒穿褲子-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6004011-260407

中華民國軍歌-海軍軍歌-Chiu Eason

https://youtu.be/lw2oZfh0eQA

中華民國軍歌-空軍軍歌-Chiu Eason

https://youtu.be/DojXljYeDyA

中華民國軍歌-陸軍軍歌-Chiu Eason

https://youtu.be/gwEufDnvKoA

雙十大典唱國歌,蔡英文跳過「吾黨」其餘唱完20151010-中視新聞

https://youtu.be/3I_grbZqwpk

綠友友出頭天-虎鼻塞

https://youtu.be/Sx_VnZu7Nyo

陳時中口中的殷實商人「高登」棄標,藥師傻眼:出一張嘴-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7003114-260407

高登棄標快篩,鄭麗文:史上最勵志小吃店一夜變鬼故事-聯合報

https://udn.com/news/story/122816/629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