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23:38:19呂福軒

看到現在社會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前日,看到民視新聞的報導,一個高雄議員竟說昧著良心的話,看到黃文益說高雄人不會上當,這句話讓我心存懷疑,我身為年輕人請問黃文益議員,陳菊做了十二年的高雄市長,做了更多失職的事情,搞出更多件弊案,被監察院彈劾三次,有五十七次被監察院糾正的事情,你怎麼說?

你黃文益說高雄人不會上當,是!高雄人不會上當,但是高雄人不會上你們民進黨的當!為什麼?因為相信一大半的高雄市民、高雄人他們後悔罷免韓國瑜,這足以證明許多高雄人肯定韓國瑜對高雄的施政表現!相信高雄鄉親都會看清楚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如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來整為官清廉、勤政愛民的韓國瑜!

因此,民進黨上至總統下至立委,整天肆無忌憚,心懷狼子野心,一到了選舉,利用抗中保台、顧主權、愛台灣騙取人民選票成功之後,一上任之後,政治追殺、官商勾結、貪污濫權、中飽私囊,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老百姓!

當初,民進黨批判韓國瑜是個落跑的高雄市長,又批判韓國瑜草包騙子,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會做這種事情!民進黨自己是個作俑使者,還有資格嗎?這樣不守信用的政黨,如何面對天下百姓?

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因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不論是在高雄上建設,還是防止登革熱的經費,韓國瑜在幫高雄鄉親請命,請求中央撥款給韓國瑜,結果,中央卻要用各種招術,來卡韓國瑜!一直在用信口開河的抹黑言論,來整韓國瑜!這能全怪韓國瑜落跑選總統嗎?做人要有廉恥之心!

現在的民主變成民進黨做主,自己做得都對!自己罵韓國瑜是個韓草包就可以,別人講民進黨是個塔綠班就不行,就像自己說的話是聖旨,別人講的話當成豬屎、狗屎一模一樣!

從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都是人民一票一票選上來的,蔡英文和民進黨居然利用權利,讓五個落選的人升官發財,反過來管優秀的當選精英,這樣一個政府不明事理、我行我素,我們為中華民國好不容易建立的民主制度,全被他們給砸了!

另外,國民黨推不出高雄市長人選,我身為年輕人來推薦,若要選空降的,我身為年輕人要推薦洪秀柱、李四川,或是趙少康出來選;倘若要選在地的,我身為年輕人建議國民黨要與無黨盟、民眾黨合作,我會推薦朱信強、黃柏霖、曹桓榮,或是吳益政出馬!找人反將陳其邁一軍!因為我身為年輕人點名的是那些支持韓國瑜的在地高雄人!

至於2024年總統人選,我身為年輕人會點名郭台銘或是張忠謀出來選,順利扳倒蔡英文和民進黨!將民進黨搞出更多弊案能夠查個水落石出!中華民國的民主制度才能有健全的一天!

藍拱趙少康「收復高雄」?他:高雄人不會上當-民視新聞網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2DpM67X

高市長十二年遭糾正三十案,藍委轟:陳菊掌監院是勳章還是羞辱?-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19002304-260407

好多朋友後悔罷韓!年輕人怒轟:政府一件事「卡韓」-TVBS新聞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401992

陳其邁上任後,台大學生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洗腦-TVBS新聞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39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