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22:16:40呂福軒

民進黨錯誤能源政策,導致跳電

看到中視新聞報導,對於能源方面,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卻說停電不等於缺電,我身為年輕人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從民國一百O六年八月十五日大停電開始到今年的三月三日大停電,請問,是誰讓全台灣到處跳電、停電?不就是你們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的失誤能源政策造成的嗎?

我身為年輕人心裡想為什麼許多中部人民死於肺腺癌?大家都該知道,台中的空氣是相當的嚴重,自從台中民進黨執政四年,對於台中人的身體健康,林佳龍身為台中的大家長完全毫無作為!

看到這台中六個惡質立委,結黨營私的去批判真心為台中市民努力打拼的一位台中市長,現在我身為年輕人告訴你!蔡其昌,盧秀燕她這個上士不對你這個下士!你和民進黨的人今天修理盧秀燕,其實你們就是把台中市民揍一頓!

盧秀燕為台中、為台中市民解決眼根前的問題,把台中的空氣污染減低,盧秀燕要向中央和台電商量,你們不給她!你們不給她就是不給台中市民!請問你們六個做過台中立委的人,你們對得起台中市民嗎?你們把台中人、台中市民都當成塑膠的嗎?

自從盧秀燕當上台中市長以後,為了解決空氣污染問題,對中部火力發電廠採用勸說,甚至中部火力發電廠一意孤行,盧秀燕決定要將中部火力發電廠採用嚴厲的罰鍰,甚至是將中火舊燃煤機組關掉,讓我生氣的是,中火關掉以後,為什麼中火又開了?我身為年輕人一直再想,中火一定有享用特權!為什麼?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大家,中火就是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王美花和民進黨的包庇縱容造成的!

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六年,不僅台電,連公營媒體、公家機關、獨立機關、陸海空三軍以及司法機關,都淪為民進黨蔡英文酬庸的對象,大家好好看看結尾後的圖表,蔡英文當上總統後,到底搞了多少個酬庸?酬庸了多少個人?這張圖表裡面,蔡英文任用的多半是蔡英文的親朋好友和她自己的親信!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大家,這張圖表裡面,就是我身為年輕人所說的「爹親娘親不如小英親」,這些酬庸圖表裡面,難道這不是「爹親娘親不如小英親」、不如綠親嗎?請問:像這樣的一個政黨,還要再繼續支持他們嗎?有道是「被政客騙一次是無知,被政客騙第二次是愚蠢」,我現在告訴大家,不要被台灣政黨的油嘴滑舌、花言巧語給騙了!國家應該需要像韓國瑜、周錫瑋、張善政、洪秀柱這位真心願意努力為國家、人民努力打拼的人!中華民國要的是真正會做事的人,中華民國才會好!

↑民進黨蔡英文酬庸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