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23:40:24呂福軒

一個幽默風趣的人單槍匹馬在台南選市長,令人佩服

謝龍介大哥的人品幽默、風趣,經過從他選台南第三選區立委到台南第二選區立委的歷練,雖然輸了,但是我身為年輕人相信謝龍介大哥不會氣餒,我只能說謝龍介大哥他勇敢,單槍匹馬的一個人出來在台南選市長!佩服!

台南人比我們北部人還要有情有義,相信謝龍介大哥一定受到許多台南人支持,才能儘早拔除綠營這種爛根,讓綠營執政的台南能夠翻轉!

國民黨的政客名單排序,輪不到謝龍介大哥!我身為年輕人最怕的是民進黨的人一直瘋狂的鬥臭他,國民黨高層卻要扯謝龍介大哥的後腿!一群孬種,沒人敢去台南!

就像劉家昌大哥所說的那句話,他說「誰支持中華民國,劉家昌大哥就會支持誰」,我身為年輕人認為劉家昌大哥的一番話,相當中肯!我現在只能說謝龍介大哥這種人我支持他!這就是我身為年輕人需要這位中華民國的人才!

我們說的台語並不是台語,而是閩南語、客語,真正正統的台語,其實就是原住民方言、原住民語,民進黨卻要用政治小把戲,褻瀆語言,卻要把我們說的中文改成台文,對著作權完全毫無尊重可言!

我身為年輕人尊重民進黨的理念,但是我覺得民進黨居然用各種違法的手段取得他們想要的東西,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是極為不可取的!

我不是政客,我說到做到,我不會用政治小把戲,我不會搞政治追殺,最主要的是,我身為年輕人不會一些政治謊言,甚至任何一種政治謊言我不會去說,也不會去學!我既不從政、不從商、不上任何媒體的政論節目、不加入任何黨派,也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但是我不會利用政治算計別人!

上回,看到蘇貞昌在公投演講的時候,居然還說「毒豬沒進來,會讓美國人生氣!不能加入CPTPP」,如此卑劣的說法,實在讓我身為年輕人難以相信!就為了搞交換條件,來傷害老百姓的身體健康嗎?太不識時務了!

蘇貞昌自己不是說要退出政壇嗎?羅文嘉牽涉走路工事件,已經成了定局,結果,蔡英文任用選輸侯友宜三十多萬票的蘇貞昌跑去做行政院長,這種毫無誠信、沒有人品的人,如何向兩千三百多萬的人民百姓解釋?

我身為年輕人曾經說過,國民黨、新黨,該團結起來了!砲口要一致對外,南部有謝龍介大哥,北中部有我們人民百姓來主持公道!中華民國子民們,該團結起來了!中華民國唯有團結,才能直到永遠!

背水一戰,謝龍介:下一份工作是台南市長,不用幫我安排後路|熱搜排行榜-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pLiHpjjaX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