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22:02:51呂福軒

民進黨施政沒半步,追殺是一流,可惡的蔡國賊

韓市長,中華民國需要一個良善的社會,國家和人民需要像您韓市長一樣願意為國家、為人民努力打拼的人,而不是靠著漚步取得連任的人,您為高雄的努力,相信許多高雄市民會慢慢的瞭解,您所受的某種委屈,相信上天會還您清白!

周縣長、張院長、許委員,您們助韓有功,您們是幕後大功臣,相信我們中華民國歷史會慢慢記住您們的汗馬功勞!也深深相信上天會保佑您們的!我身為年輕人期盼您們再繼續培養許多年輕人、栽培許多下一代的孩子!

蔡英文、蘇貞昌、徐國勇、陳菊,你們不要高興太早,你們利用骯髒缺德的手段取得一切,神明定會讓你們人頭落地,讓你們準備掉腦袋!蔡英文的跌倒、蘇貞昌的歪斜嘴巴,就是給你們民進黨政治人物引以鑒鏡!你們利用網軍、綠色媒體大賺不義之財,神明定會一律將其沒收!以作懲戒!

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林岱樺、李昆澤、管碧玲、趙天麟、許智傑、賴瑞隆,你們也不要太蠻橫,你們身為一個民意代表,吃國家的俸祿,不僅不思盡忠職守、不思為民喉舌,反而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包庇蔡英文政府巧取豪奪、迫害忠良、魚肉鄉里、其行可誅、其心可鄙、罄竹難書、罪無可逭,陳柏惟摔落車下,就是給你們一個警訊!

我們中華民國出了你們這群賣官鬻爵、禍國殃民的敗類,國家才會一直向下沉淪!我們中華民族的尊嚴,全被你們給毀了!

民進黨一到了選舉,卻說「推個西瓜就會當選」,我看民進黨心態卻是「拿人家祖墳出來講就會當選」,告訴大家,這種政黨是極為不厚道的!現在的選舉,就是不公不義的選舉!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該要團結起來了!國民黨、新黨,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了!民進黨所破壞的民主法治以及國家體制,一定要請賢能的人一定把它改回來,中華民國子民要的是真相!定要水落石出!我們要一起努力!

#蔡英文叛國、賣國、竊國賊!貪贓枉法的民進黨把髒手拿開;治國沒半步,追殺是一流;全世界的所有華人會賭咒你們下一代-ACTV華亞電視

https://youtu.be/7JUCqgO1atM

高雄罷韓做票大曝光(全集)-108演講室

https://youtu.be/A3hYPgApWAM

「侯友宜」助「蔡英文」做票鐵證,蔡英文無法再賴,一定要下台!-Jason Lee李源生

https://youtu.be/20vH8s-acKM

「選舉」做票是違反民主的重大惡行,全民一起來抓「做票賊」-Jason Lee李源生

https://youtu.be/SySsRrgSXeQ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