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21:28:25呂福軒

民進黨該要學韓國瑜做人厚道

前天,在補選當天,民進黨傾府院黨團之力,無所不用其極攻擊顏家,之前,民進黨稱顏家是社會棟樑,一到了選舉,民進黨的人說顏家是流氓、混混、黑道、太保,甚至連顏家的祖墳都要拿出來講,搞到顏清標先生生氣到他的身體出狀況,這跟詛咒人家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一想到民進黨拿顏家的祖墳出來講,就會想到民進黨傾全府院黨團之力將韓國瑜市長的太太家的祖墳拿出來說,我心裡一直覺得,你們民進黨批判顏家的祖墳,搞到顏清標先生氣到生病,還不夠嗎?還要再繼續嗎?我反過來問民進黨,你們自己難道沒有父母嗎?假使對方批判你們民進黨家的祖墳,你們自己心裡會舒服嗎?做人要懂得厚道!

賴副總統,你和你的主子蔡英文病得不輕,你們只為了權利,講昧著自己良心的話,說顏寬恆當選台灣會完蛋,說反了,只有林靜儀當選台灣才是真的徹底完蛋,顏寬恆當才會把台灣經濟提升了,不是嗎?我只能說你和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的恥辱,該滾下來了!你和NCC、中選會、陸委會、監察院、司法院,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相信所有的人民真的看不下去!

凡是有廉恥、有人品的人,不會一天到晚批判真正願意為國家、人民打拼的人,沒想到你們民進黨反過來,你們為了權利,昨是今非!連媽祖娘娘都敢照樣背叛!居然假借媽祖娘娘的慈悲心作威作福做壞事!簡直可惡到極致!

昨日看到補選結果和林昶佐罷免結果才知道,最大的敗筆就是朱立倫,我身為年輕人實在替顏寬恆大哥感到可惜!真的不要在請朱立倫站台了!誰要是敢請朱立倫站台,告訴大家,這次以後投廢票!民進黨的那群人希望人民不要再去支持他們了!我身為年輕人覺得,國民黨主席位子真的要換人做!告訴國民黨,如果國民黨主席再不換人做,今年的選舉根本不用選了!永遠都做在野黨!

我身為年輕人要是國民黨的黨代表,我會提議國民黨主席換張亞中教授或是江啟臣當!朱立倫主席,我希望你要像個男人一樣,失敗就要請辭黨主席位子,不要老像蔡英文一樣死皮賴臉玩無賴!

我身為年輕人另外再講一次,藍營要派羅智強出來選人口遼闊的台北縣(新北市),相信他的票比侯友宜多,高雄由高金素梅或是洪秀柱出來選,讓高雄泛藍更團結,至於總統由郭台銘董事長出來治理,我要告訴郭董,您得要做一件事情,就是重新啟動特偵組,將蔡英文和民進黨搞出來的弊案查個水落石出,替韓國瑜市長出口惡氣!

國民黨們,該團結起來了!我身為年輕人在前天說過,砲口要一致對外,要對付的是民進黨,不是自己人!中華民國子民們,我們要將中華民國的未來和下一代孩子的未來,定要從火坑裡救出來!絕對不能再繼續讓民進黨將中華民國的未來和下一代孩子的未來推進火坑裡面!我們中華民國旗海飄揚是必然,維持也是必然,中華民國直到永遠!

罷昶、補選雙輸,第一時間神隱,張諷朱立倫「四缺主席」熱搜發燒榜@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9Tv7m7I4zlw

親徵召林靜儀出戰中二補選,蔡英文:一定會贏只想「絆倒台灣」的人-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rbSfDmXB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