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21:37:45呂福軒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早晚會到

韓市長,你是89多萬的高雄市民選你上來的人,你為高雄努力把施政的工作做好,相信許多支持你的高雄市民會看得見,當你被民進黨利用做票從你在高雄市長的位子弄下來,相信支持你的高雄市民心裡感到相當的不捨,也有的高雄市民後悔把你罷免掉,代表著高雄市民還是懷念韓市長你對高雄的施政,相信高雄市民希望你能回來高雄!

管碧玲她是高雄不分區立委扯南投幹什麼?是不是要像王浩宇一樣桃園的事情放著不管只會管外縣市的事情?一直在抹黑林明溱縣長對南投的施打疫苗率不佳,講話永遠口無遮攔,怪不得林明溱縣長罵妳是民進黨養出來的狗,說吠就吠!像妳管碧玲這樣的民意代表,告訴妳,會有報應的!

看到新聞報導說唐慧琳議員昨天離開人世,讓我身為年輕人看了心裡很不捨、心很酸!這麼好的議員、這麼為民喉舌、為國家付出的一位民意代表,讓她的家人知道,他們會心裡感到難過,現在的政治人物完全無法找到像唐慧琳議員這麼好的政治人物,除韓國瑜市長、洪秀柱女士以外!

現在這群只會抹黑不做事的政客,我身為年輕人見也見多了!除了唐慧琳議員以外,唐慧琳議員她絕非政客,讓我感到遺憾的是,她不在人世,相信唐慧琳議員在天之靈會保佑我們這群善良老百姓!

2022年中華民國縣市首長選舉,告訴我們中華民國子民這種只會抹黑不做事的政客,這次以後一定要唾棄他們!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的時候到了,我更要告訴各位,明年的選舉不再是民進黨跟國民黨之間的鬥爭,而是民進黨跟人民之間的鬥爭,多該為下一代孩子努力吧!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謝謝大家的支持!

https://youtu.be/yi3k_lqR5DI

https://youtu.be/jxjBECpriOQ

https://youtu.be/CdQZmX9iRas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的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