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22:23:55呂福軒

婦女節

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佳節,就會想到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事情,我心裡蠻期待的,心裡一直喜歡上了李慧君,想要和她在一起!但是我的心裡不知道能不能遇見到她?

我相信她心地善良、內心溫柔婉約的一位好女孩,她是桃園人,讓我記得她是天蠍女B型,將來我在婦女節的時候,若有空的話,我和李慧君一起去鹿港天后宮那邊拜拜,甚至我會帶她去給月老看看,我和她適不適合在一起?

我的心裡喜歡她綁著半馬尾頭的女孩,其實,她的長相跟我國小女同學長得好像,是個黑長髮沒有瀏海的女生,她的年紀跟我相仿,我記得她是護士,以前她曾經在醫院做過護士,現在她退下來,在診所當護士,我心裡依然想念著她!

我看到她戴著口罩,發現到我女朋友的眼睛好性感,我心裡依然愛著她,我和她快樂幸福做一對愛的伴侶,因為愛永遠無所不在!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