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22:49:01呂福軒

飲冰室全集-情人節

前天是大年初二情人節,就會想到我去龍山寺求姻緣,說到龍山寺,它是萬華最有名的一間廟宇,那時候,我向月老求紅線,請月老幫忙找到桃園女孩子!只是說,想要追那桃園女孩是得來不易的一件事情。

不過,那位女孩她出生在桃園新屋,她跟我的年紀相仿,而且她的長相確實跟我國小女同學長得很像,其實,我記得我聽她說過彈吉他就是她的嗜好、興趣,她的個性是個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一位好女孩。

將來,我和她一起交往,過了時間久之後,我會把我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我家人認識,她也把我介紹給她的家人認識,我和她聊天之後,談到她跟我大哥讀的學校一模一樣,但是她跟我大哥讀的科系不一樣,我記得她跟我說是讀東吳大學中文學系,不過我自己的女朋友跟我大哥同一個社團,我自己知道她的經過。

雖然是情人節,我將來和她一起去廟裡面拜拜,順便我和她一起去龍山寺還願,那時候,我聽她說她的車子是她父母給她的生日禮物,我才知道她不僅考上機車駕照和行照,還有她也考上了汽車駕照,她帶著我和我媽一起看她開的車子,那時候,她換了車子,我自己嚇了一跳!

直到那一天,我和她一起過情人節,她開了車帶著我和我爸媽去淡水老街走走看看,甚至她帶著我去廟裡拜拜,讓我增加好的姻緣,我盼望著她遇見我,期待美好的一天。

↑李慧君開的車

↑李慧君穿的服裝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二】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的長相

上一篇:盧蘇偉式的父母